泽方千里

考完做饭!冷圈永不退缩!

跟我在一起了三年的对象,最后和我的兄弟在一起了

背景是大学
可能ooc,可能有bug

张佳乐是一个大四的学生,他住在301寝室,和寝室里的另一个室友叶修,是玩的非常好的兄弟。

叶修,一个因门门考试不挂科,还每年都考年级第一而引起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注意,同时也吸引了大批追求者,不过好像都是男的?不过每当有人来向叶修表白,叶修总是用张佳乐来帮他挡着,美其名曰:“我兄弟都没脱单,我怎么能谈恋爱呢?”【修修认真脸.jpg】

来表白的路人甲:可爱!想……

打住,你这么做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

不会(而且还美滋滋的(๑❛ᴗ❛๑))

咳,扯远了。现在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张佳乐。

张佳乐是大二的时候认识的孙哲平,不知道为什么,他们基本上是一拍即合,并且非常默契,所以他们的关系从普通朋友迅速成为了铁杆兄弟。

不过没多久,他们突然双双表白,而且都是用花来表白的,从此,校友们都将他们称之为“双花”。

他们马上就要毕业了,张佳乐都打算好了,一毕业就带孙哲平去见家长。可就在毕业的最后一天,孙哲平突然找到了张佳乐,淡淡地看了他一眼,说:“我们分手吧,”

张佳乐一脸不可置信:“大孙!你不爱我了吗?”

“嗯,对。”【孙哲平淡定脸.jpg】

于是张佳乐掉头就走。

全文完
(Σ(っ °Д °;)っ不不不没有这回事的划掉)

张佳乐指着孙哲平,气愤的说:“既然这样,你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?”

“因为叶修。”

叶修?!

张佳乐震惊了,这怎么跟叶修扯上关系了?

叶修:喵喵喵?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

张佳乐站在原地,连孙哲平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,等他反应过来时,孙哲平已经不见了。张佳乐想了想,决定去看看叶修到底哪一点吸引了孙哲平。然而等他到寝室时,他不但看到了叶修,还看见了孙哲平。

孙哲平正对着叶修,很危险的笑了笑: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

“额,我不喜欢男人。”叶修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,而孙哲平直接将叶修抵在墙上,伸手拦住叶修的腰,俯身在叶修耳边说:“不喜欢也得喜欢。”于是孙哲平一手将叶修的双手抬起摁在墙上,一手在叶修敏感的腰上作怪。

张佳乐看见了叶修的腰,细瘦又白嫩,根本不像是一个男人的腰,而叶修脸上泛着潮红。也不知道孙哲平碰到了哪,叶修一下就叫了出来。

我靠!老叶叫的好色气(*/ω\*)

这是张佳乐的心声。

叶修也被自己发出的声音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后就想反抗,于是便不停的扭动着身子,试图逃离孙哲平的控制,不过这在张佳乐和孙哲平眼中,是赤裸裸的勾引。

张佳乐看着受气的叶修,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:修修辣么可爱,为什么我就不能日他呢?所以张佳乐也决定喜欢叶修了。

于是张佳乐也冲了进去,顺带着把门锁上。

至于他们之后做了什么,没有人知道。
(因为作者也被关在外面了😂😂😂)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74)